網站內容整理中,預計正式完工日 2019-01-01 .....

分享資訊 / 優化法則

不斷地將網站分享出去很重要

Google搜尋排序很重要的一點是:越多「不同的裝置丶不同的IP丶不同的 Google帳號」進到您的網站時,您網站的排名就會越往前。

為了達到此一目的,您必需這麼做:

1.將您網站的網址及QRcode印製到您的名片及任何的宣傳品上。
2.善用本站的分享功能,將您的網站分享到您的FB及Line好友丶群組。
3.在FB及Line互動時,要有意無意的將您的網址掛上去,而且要一直掛,排名才不會掉。

每一站都配有自動分享按鈕

頭家們的店家情報發佈站,每一站都配有二個自動分享的按鈕;這二個按鈕很方便您丶您的客戶直接將頭家您的網站分享到 facebook 及 Line好友丶群組。

頭家您的網站剛做好的時候,一定要善用這二個分享按鈕,讓您的親朋好友丶您的客戶丶您的廠商...越多人知道越好,會有更多的機會增加您網站被點進的機會,要搶上 Goole搜尋排名首頁,這個分享的動作不能少。

再請您的好友們再幫您分享出去,這樣效果會加倍!

分享到 facebook 的實際案例

如圖是 Tiger老師將阿偉網站自動分享到 facebook 的實際案例,在這個案例中大家可以看到總站長的分享用語是:「勞煩大家幫我將阿偉的網站再分享出去,謝謝!」

網站自動分享,程式中最容易錯的是「抓錯主圖」;如圖所示,Tiger老師花了很大的心力在「店家情報發佈站」中來防止這種錯誤。請頭家們放心使用!

Line分享給 好友/群組 的實際案例

如圖是 Tiger老師將明儀毛巾網站自動分享到 Line群組 的實際案例;在分享的過程中 Tiger老師沒有打一個字,只是按了自動分享的按鈕就分享到我所指定的群組了,很方便。

一樣的,網站在分享到 Line好友丶群組時,最容易出錯的仍是「抓錯圖」;從這個範例中,大家可以看到抓圖及抓內容是正確無誤的,請頭家們放心使用!

2018-11-21

名片放上 QR code 的實際案例

每個頭家們的店家情報站,每一頁都有自動化的 QR code,請頭家們將它印到您的名片上。

頭家可以將滑鼠移到 QR code圖上,按右鍵將 QR code下載下來交給設計名片的廠商即可。

如圖是 Tiger老師的名片,歡迎頭家們多多指教。

商業競爭很激烈,頭家務必用心啊!

Tiger老師在這個說明網站中花了很大的心力在談 Google搜尋排名丶談分享丶談網站互聯丶談資料互聯...這一切的作為都是為了提昇頭家們在網路世界中的競爭力,也就是強烈的希望頭家們建立超越自己空戰的實力。

苦口婆心,一心就是希望頭家們要務實的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:商業競爭真的很激烈。平台能幫助的功能都用上了,接下來就需要頭家們的個人努力了!


/
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

Top1.tw 操作說明專用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