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內容整理中,預計正式完工日 2019-01-01 .....

情報專區 / 優化法則

情報區=免費分類廣告+幫頭家建立空戰實力

【前言】目前台灣已經進入了末端經濟,比低端經濟還要糟,就是大家手頭都很緊的意思

大家因為手頭緊,會自動限縮自己的消費空間,怕的是這種情況一旦成為常態後,各行各業的生意會變差丶收入會不足以應付支出。

這幾年 Tiger老師看到這種情況不斷發生丶還越來越嚴重;所以花了很大的心力與時間研究,誓言要研發出能讓每個辛苦努力的頭家們都能有「長期免費打廣告」的支援平台。

為了怕有些頭家看不懂,也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寫操作說明丶錄製詳細的操作說明影片,錄到都燒聲了;每天半夜工作到清晨,在寫說明的過程中還感冒了二次;我挺下一次又一次的困難,就是希望能幫助到任何一個我接觸不到的辛苦又努力的頭家們,希望頭家您們能好好的應用 Tiger老師這次的作品。

Tiger老師跟 猴塞雷 /老板 完全不認識,他住新北,我在高雄。在偶然的機會中他加我為好友後,Tiger老師自此展開一段協助頭家之旅~

猴塞雷清潔丶油漆美化工程

一. 情報區 = 店家的分類廣告區

店家情報站 = 店家免費廣告站

我一直有在做點小生意,深知「打廣告」的重要性與痛苦,打廣告的過程真的很花錢也很傷神。

我們努力地創建這個平台,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幫助每一個認真努力的頭家,能不能夠提供一個【長期免費+非常有效】的廣告發佈平台給您呢?

做到了!做到了!我們真的做到了!

希望 Tiger老師的努力能幫助到許許多多的辛苦好頭家們,希望頭家們善用「情報發佈」的機制,能實質地幫助到頭家們減少大筆的廣告支出。

二. 情報區 = 促銷商品的廣告區

賣家頭家可以透過「情報區」公開發佈情報的特色來為妳的商品打免費的廣告:

1.推廣新的商品丶新的產品丶新的服務....
2.幫商品打促銷廣告丶季節性的折扣戰....

「情報區」完全免費+完全公開+資料互聯+資料聯傳...等等的特性,能將妳的商品丶妳的促銷上架在很多很多的網站喔!

三. 情報區 = 頭家們的部落格

「情報區」也可以是頭家們的部落格:

1.記錄您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幸福。
2.分享頭家們在工作上的專業記錄。
3.寫篇體驗文、開箱文,做個專業的部落客。
4.它也是頭家們的自媒體,報導當地的特色。
5.「情報區」可以視為另外一種FB。

四. 公開發佈+資訊聯傳+資訊互聯

Google搜尋排序很重要的一點是:越多「不同的裝置丶不同的IP丶不同的 Google帳號」敲點進入到您的網站時,您網站的排名就會越往前。

因此善用「情報發佈區」公開發佈+資訊聯傳+資訊互聯的特色,能將您的情報資訊聯傳公播到更多的店家情報區;這樣就有機會讓更多的網友看到您的「情報資訊內容」,更多網站聯播+更多人看到=Google搜尋排名能急速地往上提昇。

五. 情報區 = 幫頭家建立空戰的實力

「時間」是網站排名的利器,只要你的網站活的夠久,排名一定會上來的;頭家要建立空站的實力也需要「時間+內容」的累積。

店家網站「情報區」的程式設計有點複雜,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研發成功,「情報區」出現的主要目的,就是要幫頭家們用最簡單的方法來建置最有效的空戰實力,最重要的是.....不花錢

系統如何讓「情報資訊」聯傳出去?

1.自己網站丶自己的情報區,優先播放自己的「情報資訊」。
2.您的「情報資訊」自動往下聯傳到下十層網站的「情報區」。
3.您的「情報資訊」自動往上聯傳到上三層網站的「情報區」。
4.您的「情報資訊」自動上架到總站的「區域情報發佈網」。
5.您的「情報資訊」自動上架到總站的「縣市情報發佈網」。

※ 為了達到更有效率的「情報資訊聯傳」,以上這些規則隨時可被系統程式變更上架的順序。

頭家主動來訊支持,謝謝您!

頭家們的滿意一直是 Tiger老師研究與發展的原動力;頭家們來訊的鼓勵,也是滋養「來來來 新台灣店家情報發佈網」的超級養份。

Tiger老師再重覆說一次
來來來 新台灣店家情報發佈站 / 成立宗旨:

一.讓「店家 / 頭家」們都能有個好網站。
二.情報站將成為「企業的第二個網站」。
三.有效提昇每站在 Google 的搜尋排名。
四.創造可以「完全免費打廣告」的平台。
五.有效果最重要!長期幫企業頭家們建立有效的空戰實力。


/
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

Top1.tw 操作說明專用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