鋁門窗專業訂製。也提供修理紗窗、換紗網、更換玻璃便民服務

新越門窗台中門窗裝修工程「鋁門窗、玻璃、紗窗、紗網」

歡迎台中大雅、潭子、沙鹿、梧棲、清水、神岡、北屯、豐原、新社、石岡、東勢、外埔、大甲、大安等地區來電諮詢門窗相關問題,提供【鋁門窗訂製、紗網更換、紗門維修、換玻璃】等專業服務

舊式鋁窗每遇雨天就進水!

紗窗網破損破洞,找無人修理?

紗窗紗門框架變形導致歪斜容易脫軌而造成掉落!?

紗門後鈕彈簧老舊導致拉回無力,甚至有異音產生?

窗戶、落地門窗推拉不順暢,甚至卡住無法開關?

以上問題交給最專業的新越門窗

來電洽詢 到府維修 現場施工 當天完成

服務電話 0955005645

服務時間 09:00 – 21:00 全年無休

/

產品介紹

2018-10-25

摺疊紗窗/隱形紗窗

樣式可分:單開摺紗/雙開摺紗/不織布摺簾

摺疊式紗窗讓紗窗可整片收納,主要是紗網規劃為可摺式,內有線軸搭配軌道滑動,對應傳統紗窗大面積、佔空間的缺點,摺疊式紗窗可水平或垂直移動,加上可整片收起或打開,讓氣流自由進出,保持良好通風。

摺疊式紗窗具多種開窗方式,視開窗面積大小,可設計為單道、雙道或多道開窗,因此不用擔心開窗條件,皆可量身製作,目前大量使用在外推式鋁窗上。若考慮居家隱密性,可將摺疊紗窗換成不織布簾,遮蔽光線視覺穿透性。

2018-10-26

無障礙摺疊紗門

無障礙摺紗/無軌摺紗

摺疊式紗窗讓紗窗可整片收納,主要是紗網規劃為可摺式,內有線軸搭配軌道滑動,對應傳統紗窗大面積、佔空間的缺點,加上可整片收起或打開,讓氣流自由進出,保持良好通風。

由於許多陽台坪數不大,傳統紗門設計通常外推式,進出使用影響到動線,想當適合安裝摺紗門

2018-10-26

太天氣密窗

抗風壓:360 kgf/m2 以上;氣密性:2m3 / m2.hr以下;水密性:80 kgf / m2 以上;隔音性:噪音減量35分貝以上

太天氣密窗擁有超高品質通過CNS五項正字標記認證(台正字第7425.7426.7427.7428.7429號)

近年來更通過更嚴苛ISO9001與ISO14001品質認證,且H3系列產品性能在水密性超過國家標準1.6倍,隔音性在STC檢驗在35db。特於2008年與日本不二株式會社合作導入日本製造技術,共同提供消費者最優的鋁門窗產品,從原料、生產、組裝、品檢、銷售一貫都由原廠包辦,不經其他廠商,品質有保障。

2018-10-26

如何選擇紗網呢?

牛筋網/太陽網/白鐵網/高纖透視網

牛筋網材質較有彈性,耐洗的特性已成為市場主流。有銀色搭配住家有助保持室內明亮;咖啡色受低樓層住家喜愛,保留一定程度的隱匿性;如果生活環境有較小蚊蟲如小黑蚊出沒,可選擇目數較高之太陽網;發現老鼠出沒的環境則優先選擇硬度較高之白鐵網;景觀樓層可選擇透視度最優的高纖透視網。

2018-10-26

了解鋁窗玻璃?

室外門窗使用的玻璃基本都為引導光線進入室內

可分透視玻璃與半透視玻璃。可透視玻璃最多是一般透明玻璃有時候會加工使玻璃帶有綠色、藍色、茶色、灰色,色板玻璃目的使視線更加柔和;但考慮到隱私性也有半透視玻璃的需求,壓花玻璃及市場上常見的油桐花、方格、銀霞與噴砂皆可呈現朦朧的視覺效果,距離越遠越不可見。

我們的服務項目

工作認真、服務熱誠、盡善盡美、永續經營

▶ 鋁門窗訂製

▶ 廚房三合一通風門訂製

▶ 換/修理紗窗網、紗門網

▶ 換紗窗滾輪、紗門滑輪、紗門後鈕

▶ 換/修理玻璃

▶ 換鋁門窗滑輪

▶ 換木門後鈕

▶ 安裝門弓器

▶ 換房間喇叭鎖、鋁門鎖

▶ 訂製全新紗窗紗門、摺疊紗窗紗門

▶ 訂製廁所門、房間木門、塑鋼門

▶ 訂製各類玻璃

▶ 冷氣口玻璃安裝

▶ 換玻璃膠條

台中服務地區

提供【鋁門窗訂製、紗網更換、紗門維修、換玻璃】等專業服務

☮大雅區 ☮潭子區

☮沙鹿區 ☮梧棲區

☮清水區 ☮神岡區

☮北屯區 ☮豐原區

☮新社區 ☮石岡區

☮東勢區 ☮外埔區

☮大甲區 ☮大安區

2018-10-26

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

小柏門窗企業社「鋁門窗、玻璃、修理紗窗、紗網」